Attractions 周邊景點

>Location
  • 瑞穗牧場

    瑞穗牧場

    瑞穗牧場以源自於中央山脈的純淨水源,將這片紅葉溪右岸的河床地,一點一滴地從乾涸的砂礫卵石,灌溉成三十公頃肥美的黃金草原,黑白相間的乳牛徜徉在油亮碧綠中,孕育出全台灣獨一無二的鮮乳品種,曾經連續三年拿下全省酪農評比第一名的榮耀。

  • 掃叭石柱

    掃叭石柱

    掃叭石柱位於舞鶴台地北側山坡上,為兩根旱地拔起的聳立石柱。這相鄰的兩根巨大石柱,高度分別為5.75公尺及3.99公尺。距今約3千年前出現,是台灣唯一的史前巨石文明遺跡,因此,內政部定為國家第三級古蹟。

  • 花蓮觀光糖廠

    花蓮觀光糖廠

    花蓮糖廠歷經數十年的擴建與更新,製糖產量與品質大幅提升,而為了供應花蓮糖廠的製糖原料,北起新城鄉,南至富里鄉,都可見到廣闊的甘蔗田,成為花東縱谷裡的特殊景觀。除了生產砂糖之外,花蓮糖廠冰品部裡各種口味的冰棒與冰淇淋更是廣受歡迎,無論是外地遊客或本地人,「到糖廠吃冰」早已成為大家心中充滿歡樂氣氛的共同記憶。

  • 赤柯山

    赤柯山

    種植了滿滿的金針花,金針花的別名又稱為「忘憂草」,來到這裡,看著滿山遍野的金黃色,吹著徐徐的和風,感覺上煩惱跟憂愁真的都消失的一乾二淨了。

  •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

    秀姑巒溪泛舟中心

    秀姑巒溪激流險灘處處,峽谷壯麗、奇石堆疊,是泛舟樂園。在僅僅約22公里的水道中擁有23處激流,來此泛舟的遊客無不流連忘返。